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江夏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
2015-04-15 17:17:00
福建江夏学院

  4月11日,福建江夏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400名团学代表参加了会议。团省委书记何明华,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溢,校党委书记郭绍生,校长郑建岚和张路、陈晓红、练欣、屈广清、刘慧宇、程灵等校领导,8所省属高校团委书记、省学联主席、我校各部处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大会序幕,校工会吴军梅同志、福建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陈志勇同志分别代表群团组织及兄弟高校团委向大会致辞。团省委何明华书记、校党委郭绍生书记在开幕式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何明华书记代表共青团福建省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了几年来我校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我校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牢思想引领这一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二是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大局,竭诚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着力增强组织活力、提升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学校团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他希望我校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推动团学工作实现新发展,为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绍生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团学工作的团省委、省学联、兄弟院校团委领导和青年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与会代表及全校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郭绍生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各级团学组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大力促进校园文化繁荣,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实践,全面拓展素质教育领域,深入实施团建创新工程,勇担责任,主动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他对我校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奋发成才,争当时代先锋;二是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主动作为,勇当先锋,努力开创我校团学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希望全校团学干部提升本领,增强素质,积极投身火热的共青团事业。

  接下来的大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高举团旗跟党走,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共青团工作报告和《助力学校发展服务同学成长奋力开创新时期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学生会工作报告;对校领导和团省委领导讲话分别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会议选举产生我校第一届团委会和学生委员会。大会完成了所有既定议程,达到了预期任务,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原标题:共青团福建江夏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福建江夏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6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