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初中特长生招生今起开始报名
2015-04-24 16:29:00
福建省教育厅

  厦门初中特长生招生今日起开始报名,学生自行向招生学校报名,29日报名结束;5月9日举行特长测试,如果没有被录取,回原小学参加电脑派位。

  今年厦门市14所学校获准招收435名初中艺术和体育特长生,超过三成即150名是足球特长生。根据市教育局的规定,每人只能选报一所特色校(特长班),多报无效。如果出现被多所特色校(特长班)同时录取的情况,则取消该生特色校录取资格。

  录取结果应于6月18日前报市教育局核准,并张榜公布3天,公开接受师生、家长的监督。

  原标题:厦门初中特长生招生开始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