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华都商学院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2015-05-12 09:37:00
新华都商学院

  “股票做的是趋势,尽管这两天大盘有震荡调整,但是长线依旧看好……”2015年5月6日,经过一个多月的股市多空拼杀,新华都商学院“商时代·股市争霸”第一届模拟炒股大赛交流会暨颁奖仪式在商院A304画下了完美的句号。本次交流会很荣幸再次邀请到了国盛证券莆田部总经理陈荣平先生,陈总经理上次开赛讲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本次的到场也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活动上半场,本次比赛的前五名优胜者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本次炒股比赛中的经验心得,在本次股市比赛中,参赛者们都收获颇丰,不仅对股票市场有了大体的了解,同时耐心、坚持的持股方式也考验了参赛者的心理,提高了他们的心理素质。而后,陈总经理对各位参赛者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并接受了现场提问。通过提问,大家了解了新股申购、证券公司从业等问题,对股票市场、金融行业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模拟股票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132名参赛选手中,大家均表现出优异的操盘能力,摘得桂冠的14级会计班的杨仕豪同学在短短一个月内收益率就达到66%。但同样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次比赛旨在营造商学院特色文化氛围,打造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交流平台,同时在活动的过程中,学生能学会充分联系理论知识,更好地提升自我。

 

    原标题:新华都商学院商业文化节之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7 10: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3 16: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6 23:12
SRC-1592384003 2017-10-31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