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全省高校思政课网络直播26日开始
2015-05-22 09:59:00
福建省教育厅

  全省高校思政课“上好一堂课”网络直播活动将于5月26日开始举行,主课堂分别设在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全省各高校设立分课堂,实现远程教学观摩。

  从省教育厅获悉,本次活动参加对象为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时间从五月底至六月上旬。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拟于5月25日下午3:00-4:00统一进行系统联调测试工作。直播当天,各高校要组织本校思政课教师提前15分钟入场,集中收听收看。主课堂所在高校将做好视频录制工作,上传福建高校思政课网络教研平台分享学习。

  据悉,我省高校思政课首次网络直播于去年5月30日举行,分别在福建农林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和闽江学院开设主课堂。

  2015年全省高校思政课网络直播活动安排表

日期 时间 课程 章节 主讲教师
5月26日星期二 9:55- 10:40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第六章第一节《日本发动灭亡中国的侵略战争》 福建农林大学陈 文
6月3日星期三 15:00- 15:45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第三章,专题对话式教学《怎样的人生有价值》 福建师范大学杨林香
6月5日星期五 9:00- 9:45 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第八章第二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 中国政党制度》 福州大学董海峰

  原标题:全省高校思政课网络直播26日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1090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