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全省学校将开展诵读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2015-05-28 15:38:00
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省教育厅、省语委联合发文,将在全省学校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诵读活动。

  活动分为各设区市(学校)选拔赛和全省决赛两个阶段,教师组、大学生一组(本科高校)、大学生二组(高职高专)要求以个人诵读形式参赛;中学生(中职)组、小学生组要求以集体诵读形式参赛,且不少于10个学生。选拔赛将在10月20日前结束,各地(学校)应于10月30日前将参加全省决赛的视频作品报送省语委办。

  省语委办将组织有关专家对选送的视频资料进行评选,每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得一等奖节目的指导教师(每件作品的指导教师限报1名)将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原标题:全省学校将开展诵读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