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2015-06-09 16:22:00
福建省教育厅

  今年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日前,省教育厅就组织开展好2015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把生态文明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广泛开展以基本国情、能源资源形势、节能低碳、绿色文明、节粮节水节电等为重点内容的教学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

  根据要求,围绕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低碳城市宜居可持续”的主题,各级各类学校要结合实际,重点开展“生态文明清新福建”、“爱粮节粮健康消费”、“勤俭节约从我做起”、“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等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各地、各校要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实地调查和实践体验,开展第三批省级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创建活动,并持续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环境保护知识进校园、进家庭、进社区,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标。

  原标题: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