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理工学院研究部署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
2015-06-17 16:43:00
福州理工学院

  3月30日,福州理工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对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景丽芳、院长助理官毓钊、行政中心主任郑浩、各党总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以及办公室、保卫处、食品安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景丽芳书记主持。

  会上景丽芳书记传达了教育部2015年全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做好各项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前期安全大检查情况,会议重点就安全隐患和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系(部)、各部门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做好全面梳理,有针对性拿出具体措施及办法,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

  为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会议决定在3月30日至4月3日期间进行为期一周的“安全教育周”活动,重点抓好以下四项工作落实:1、做好“安全教育周”活动宣传发动,利用主题班会、校园广播、宣传栏和宣传横幅等形式营造安全教育氛围;2、组织观看法制教育知识、交通安全知识、防溺水安全、防火防盗安全专题片,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3、组织开展一次疏散逃生演练,增强学生自救意识;4、组织一次全校范围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安全隐患记录,建立台帐,提出整改和防范措施,做到预案、措施、责任、时限“四落实”。

  原标题:学院研究部署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