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属高校党委书记中心组成员到福州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2015-06-17 16:47:00
福州理工学院

  4月3日,由市委教工委主办的市属高校党委书记中心组学习交流活动在福州理工学院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严星、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梁敬水、原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翁桂香、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马宁以及市属高校党委书记等11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院院长谢树南、党委书记景丽芳、常务副院长张贤澳陪同考察并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树南院长向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院新校区建设和学院即将升格为福州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科研等方面交流了建设思路,分享了办学经验特别是近两年奋斗历程。与会领导分别就建设应用技术型大学进行了探讨交流。座谈会后,中心组成员参观了学院图书馆、朱子文化研究所和实验实训中心,对我校新校区建设情况和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福州理工学院寄予厚望。

  原标题:市属高校党委书记中心组成员来校考察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