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瀚海杯”两岸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启动
2015-07-01 16:30:00
福建省教育厅

  6月28日,首届“瀚海杯”两岸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启动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正式启动。

  出席启动仪式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长沈斐敏表示,本次微电影比赛为“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提前预热,将通过邀请海峡两岸高校团队参赛,进一步加强闽台高校与企业的合作,帮助大学生实现电影梦。

  据悉,大赛评选工作由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和大众网络投票方式一并进行,9月15日评奖揭晓。主办方为本次大赛提供了价值丰厚的奖品,其中特等奖奖品包括免首付公寓一套和大学生创业园免两年租金工作室一间,总价值30余万元。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福建省电影家协会等单位联手相关企业共同举办。启动当天,大赛组委会已经接到近百个创作团体报名参赛,收到参赛作品数十件。

  原标题:首届“瀚海杯”两岸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启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