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工程学院今年三个校区的招生代码合并为一个
2015-07-03 15:23:00
福建省教育厅

  1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招生办主任李细玉春接受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fjedu.gov.cn/)专访。据介绍,福建工程学院今年三个校区的招生代码合并为一个,和往年完全不一样。

  三个校区招生代码合并为一个

  今年学校旗山校区(校本部)、鳝溪校区(国脉信息学院)、铜盘校区(软件学院)在福建省本科二批录取的专业,使用同一个招生代码,即三个校区在本科二批招生的专业统一在同一个招生代码内、同一投档线投档。

  学校将尽可能地满足考生的调剂意愿,按照分数从高到低进行调剂录取。当无法满足考生调剂意愿或电话联系后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反馈调剂意向或无法取得联系的考生,将按照旗山校区、鳝溪校区、铜盘校区的排列顺序调剂至录取未满专业。

  新增4个专业本一批招生

  据了解,今年学校面向福建省的普通高考招生计划总数为3893人,其中本科一批1061人,本科二批2590人(其中校本部930人、鳝溪校区国脉信息学院770人、铜盘校区软件学院440人、闽台合作项目400人、少数民族预科50人),艺术类本科批185人(其中校本部95人,闽台合作项目30人,铜盘校区软件学院60人),农村专项计划57人。

  今年学校新增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交通运输和工业设计等4个专业在福建省本科一批招生。

  原标题:福建工程学院:三校区招生代码合并为一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