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举办2015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教材建设培训研讨会
2015-07-14 17:05:00
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我省2015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教材建设暨德育课骨干教师培训研讨会在福州片区会议结束后落下帷幕。此次会议分4场片会召开,全省90%以上的中职校派出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或教务科长和德育课骨干教师近400人参加了培训研讨。

  教育部中职国规教材和德育课程有关专家、一线富有教学教研经验的职业教育工作者为会议作了精彩的讲座和主题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14学年度我省中职国规教材征订使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

  原标题:我省举办中职教育教学改革与教材建设培训研讨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