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5-07-29 14:16:00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等级考试于7月14日开始,7月25日顺利结束。全省设福州、南平、龙岩、漳州、厦门、泉州、莆田和平潭等八个考区,共4305名考生参加测试。省社会艺术教育学会秘书处(省教育考试院考试服务中心)组织由中央音乐学院、我省有关高校以及文艺团体的专家教授组成的各专业评委小组,先后前往八个考区各考点,为当地报名考生实施音乐水平等级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各考点组织严密,管理严格,考场秩序井然。

  原标题: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