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大学生为村民办电商培训讲座
2015-08-07 15:49:00
福建省教育厅

  8月4日,一场特殊的电商培训讲座在南平市建阳仁山村老年活动中心开讲,主讲人是来自福州大学的大学生们,听众则是平时很少接触网购的仁山村村民。

  此次“科技支农帮扶团”电商培训讲座是福州大学赴建阳农村电商实践队此次建阳行的最后一项助农活动,意在帮助当地农民通过网络把自家葡萄买个好价钱,从农村电商中得到实惠。

  实践队队长郭晨曦表示,讲座结束后,村民若有意进行网络销售,可以通过他们留下的联系方式进行后续交流,实践队将给予营销策略方面的指导,帮助村民包装、美化产品等等。他们希望让村民们了解电商,运用电商,通过电商致富,为村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原标题:福大学生为村民办电商培训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