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明学院2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015-08-26 11:32:00
福建省教育厅

  近日,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公布,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肖波齐博士申报的“纳米纤维传热传质特性的细观机理研究”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经费76.8万元,实现了三明学院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零的突破。

  同时,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颜慧贤博士申报的“两性pH敏感凝胶组织工程支架失稳特征与演化规律研究”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立项,资助经费23.44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按照资助类别可分为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专项项目等,面上项目是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体系中的主要部分,其资助经费占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经费的60%以上。

  原标题:三明学院2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