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9月启动全省学生安全知识电视大赛
2015-08-27 14:14:00
福建省教育厅

  从9月起至11月,我省将在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以“关爱生命,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学生安全知识电视大赛。

  日前,省未保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安监局、省地震局、省红十字会联合发出通知,明确竞赛以宣传普及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地震安全、生命安全、治安防范、心理卫生安全、信息网络安全等学生安全保护有关法律法规及基本常识为主要内容。采取自下而上、人人参与、层层竞赛、逐级选拔、省级决赛方式进行。

  此次竞赛分三个阶段开展,9月中旬至10月上旬由各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竞赛,10月中旬至月底由县、市组织选拔赛,产生12支代表队(每队3人)参加11月中旬省预、决赛。届时,预、决赛实况将通过电视台录播。此外,为加强竞赛活动组织领导,省里专门成立了“2015年福建省学生安全知识电视大赛”组委会及办公室。

  原标题:全省学生安全知识电视大赛9月启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