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集大诚毅学院获佳绩
2015-09-02 15:37:00
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总决赛在成都理工大学落幕,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派3支队伍参赛,均获全国二等奖,学院获得最佳分赛区组织奖。

  本次三创赛规模空前,共有来自全国29个赛区、932所高校、12143支参赛队伍参加。经过严格的校级、省级赛选,最终155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全国总决赛。集大诚毅学院微伍工作室、CE团队、毅佳仁团队通过采用多样的展现方式和极具魅力的演讲,以其项目服务创新性、可执行性以及盈利可观性征服评委,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佳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原标题:全国大学生电子挑战赛集大诚毅学院获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