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厅领导走访慰问乡村教师
2015-09-10 09:47:00
福建省教育厅

  9月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剑津、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灵一行深入晋江乡镇,走访慰问乡村教师。

  每到一所学校,刘剑津都亲切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老师们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扎根农村、教书育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成为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走访慰问中,刘剑津详细了解晋江市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了校舍安全管理、校车管理、来晋务工人员子女的安全等重点工作。他特别强调,要推行安全工作精细化管理,注重每一个细节,责任要细化、措施要细化、跟踪要细化,通过抓细节抓出成效。

  走访结束后,刘剑津在养正中学主持召开了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会上,晋江市10名乡村代表就教师编制、职称评聘、培训培养、福利补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剑津表示,各级高度重视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省里将出台政策,在编制核定、职称评聘、农村教师(校长)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表彰奖励等方面向乡村教师进行倾斜。

  原标题:省教育厅领导走访慰问乡村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2-10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