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福建省儿童安全保护公益讲师培训班”在福州开班
2015-09-15 12:02:00
福建省教育厅

  9月14日,由省未保委、省教育厅、省妇联和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年福建省儿童安全保护公益讲师培训班”在福州开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未保委副主任刘剑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剑津要求参加培训的老师要认真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要以师带徒,带动更多的老师加入到儿童安全保护公益讲师团队中来,更好地宣传普及儿童安全保护法规及常识。

  培训班邀请了著名公益人士邓飞、中华女子学院家庭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静、“儿童保护天使”公益讲师、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主持人邹荃授课,130余名教师代表、公益人士和儿童保护天使参加培训。

  据悉,今年6月起至2017年6月,“关爱儿童、呵护明天”儿童保护·行走福建大型公益活动将在全省开展,将为孩子们开设防性侵、防拐骗、防溺水、防火灾、防交通事故等公益讲座,开展一系列助学、助贫、助困爱心公益活动。

  原标题:保护儿童安全公益讲师在行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28 15:51
10070.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17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