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2015-10-12 11:09:00
新华网

  10月8日,闽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投入使用。首批共有精笔匠工作室、漳州创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宸梓凡贸易有限公司等9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当天,闽南师范大学创客俱乐部也正式成立。

  近年来,闽南师范大学积极推动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每年坚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5年来累计受训学员近3000人。目前,该校已筹建8个院系创新创业培育中心,并建设了创业校友的“项目库”“导师库”与“创业校友联盟”。此外,该校还建立校企创客中心平台,逐步形成校企合作带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模式。

  原标题:闽南师大建成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立创客俱乐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