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办管理员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2015-10-16 11:27:00
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全省市、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办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福州举办,对新《食品安全法》、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食品安全保障、食堂配餐管理及资金管理等内容进行系统培训,各市、县(区)学生营养办近90人参加培训。

  会议就学生营养改善资金管理、免费营养午餐的实施要求及监管机制建设要求等内容进行全面培训。邀请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家做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与义务教育学校食品安全讲座,同时,还请永安市学生营养办和福州聋哑学校负责人做学生营养改善工作实施监管办法讲座,使省级培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培训期间,食品安全专家对新《食品安全法》和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新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工作实际,讲解预防学校食物中毒的基本方法、学生集体用餐需严把的食品安全“十五关”、学校应建立健全学生集体用餐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学校食物中毒事故的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

  原标题: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办管理员培训班举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