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设立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
2015-10-23 09:40:00
福建省教育厅

  22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为了促进我省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我省设立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

  据了解,该资金的支持范围是我省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非营利性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高等职业学校,不包括独立学院和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

  据介绍,该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民办高校加强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改善实训教学条件,支持民办高校重点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支持民办高校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职业技能。支持民办高校购买紧缺人才培养服务,对民办高校举办的优质紧缺专业,安排费用补助。不能用于基本建设、偿还银行贷款和其他债务,不能用于支付罚款、捐赠和赞助、对外投资等支出。

  原标题:我省设立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5-15 1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11 09:4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9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