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
2015-11-02 11:15:00
福建省教育厅

  10月29日上午,第二届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龙文区举行。

  大赛共征集二三产业和涉农产业创业项目301个,43个入围决赛项目参与现场答辩,经评审,“全自动蒸蛋糕(三明治)食品生产解决方案”获二三产业正式创业组一等奖、“‘舒愈’液体创可贴”获二三产业意向创业组一等奖、“厦门银庄素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获涉农产业正式创业组比赛一等奖、“福建省揉动流体机械有限公司”获涉农产业意向创业组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获奖选手除获得现金奖励外,还可享受龙文区政府提供的基地入驻和创业基金等方面的政策,以及省共青团组织提供的园区入驻、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政策。

  原标题:第二届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0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