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职院校联系点关工委工作研讨会在福建省召开
2015-11-12 11:28:00
福建省教育厅

  11-12日,全国高职院校联系点关工委工作研讨会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富、莆田市副市长张丽冰出席。全国高等职业院校10所关心下一代工作联系点学院分管领导和关工委负责同志近50人出席。

  王富在讲话中对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教育部关工委工作扎实、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职业院校关工委已成为推动职业院校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他强调,8月25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刘延东副总理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对青少年成长发展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党中央对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动员令,是推进关工委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是新形势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本遵循,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教育关工委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业院校老同志的优势,进一步推进职业院校关工委工作。

  原标题:高职院校联系点关工委工作研讨会在我省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0-12-07 10:36
安徽省教育厅 2020-08-11 20:44
安徽省教育厅 2020-07-30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