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福建赛区启动
2015-11-19 11:49:00
福建省教育厅

  首届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已经启动。日前,省教育厅发文部署参赛工作,正式拉开福建赛区帷幕。

  据了解,法治知识网络大赛由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政策法规司)主办,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www.qspfw.edu.cn)具体承办,于11月15日至12月31日举行,分小学高年级组、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含职业高中)3个组别,分网络初赛、复赛。各地各校登录网站完成管理员注册认证,即可开通网上竞赛的网站和工作平台,组织学生进入普法网竞赛平台参赛。在初赛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或学校,可以参加下一步的网络复赛。

  原标题:首届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福建赛区启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