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明学院团队入围柏林华语电影节
2015-11-24 10:15:00
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2016柏林华语电影节青年单元入围名单公布,三明学院马玉丹老师的二维动画《影》、张俊雄同学的二维动画《掌中偶》、张俊杰同学的三维动画《年来了》等3部动画作品榜上有名。

  柏林华语电影节是德国本土最大规模的华语电影展映与交流平台。奖项的最终评选及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2月16日—2月21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三明学院入围的三个师生创作团队,将以“中国优秀青年影视人才代表团”团员身份参与柏林华语电影节国际文化交流与学习活动。

  柏林华语电影节“青年单元”着重关注中国青年导演,涵盖故事片、纪录片、动画片和实验片,奖项为颁给中国青年导演的奖学金,获奖者可以得到柏林勃兰登堡媒体联盟的资助,到德国电影学院进修6到12个月;或可换成一万欧元奖金,用于与德国有关电影项目。

  原标题:三明学院团队入围柏林华语电影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