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师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
2015-11-30 10:11:00
福建省教育厅

  11月29日下午,泉州师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举行。

  招聘会吸引了中国联通、中国人寿、安踏、悦华酒店、美团等163家企业,提供岗位3016个,招聘岗位覆盖该校文、理、工、教、经、管、法、艺、体等专业。为了给学校2016届毕业生搭建高层次的就业服务平台,本次招聘会严格审查参会用人单位资格和招聘需求,提升参会单位的质量,增强供需的协调性。

  招聘会现场,有些用人单位负责人是泉州师院往届毕业生,如泉州市贝多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宏坚、泉州策跃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赖文华,他们创办的公司曾都是学校重点扶持的创业项目,他们此次以用人单位的身份回母校招聘,希望为学弟学妹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真正实现创业带动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都希望充分了解企业的背景和招聘信息,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招聘单位负责人表示,公司比较喜欢能吃苦、有责任心和扎实的知识理论基础、正确的态度的优秀毕业生。据统计,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共接收简历1700份,现场与720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泉州师院2016届毕业生共5099人,其中研究生8人,本科生4596人,专科生495人。到目前为止,学校为2016届毕业生组织三场综合性校园大型招聘会、开展15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原标题:泉州师院举办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