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师资培训班举办
2015-12-04 14:24:00
福建省教育厅

  12月2-4日,由省舞蹈家协会举办的“结对子、种文化”福建省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第11期志愿者师资培训班在龙文区舞蹈交流中心举办。

  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3名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同研究如何让舞蹈艺术进入乡村基层进行研讨交流,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省舞蹈家协会派出骨干教师,对志愿者师资队伍进行严格的业务培训和技能考核,并颁发志愿者证件。

  据了解,“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是中国舞协的一项重大文化惠民工程,旨在让农村孩子像城里孩子一样享受改革开放的阳光雨露,接受良好的素质教育,通过舞蹈,提升农村孩子的自信心,让他们快乐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原标题:全省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师资培训班举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