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费师范毕业生未能履行协议要退学费
2015-12-15 10:48:00
福建省教育厅

  2016届我省生源部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共128名,将于明年暑期毕业。省教育厅日前发出通知称,要确保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全部如期落实到中小学校任教且有编有岗。

  根据免费师范毕业生履约管理办法,未能履行协议的免费师范毕业生要按规定退还已享受的免费教育费用及违约金,已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由培养学校取消学籍,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履行协议的,需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

  省教育厅将在明年初举办我省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最大限度确保免费师范毕业生通过双向选择落实任教学校。2016年5月底仍未签约的免费师范毕业生,由生源地设区市教育局统筹安排到本辖区内师资紧缺的中小学校任教,确保本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全部落实任教学校。

  据了解,我省生源2015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已全部如期落实就业岗位。

  原标题:免费师范毕业生未能履行协议要退学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