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成果交流研讨会举行
2015-12-24 11:04:00
福建省教育厅

  12月17-19日,教育部重点课题DHA140324实验单位项目第二次研究成果交流研讨会在晋江实验小学落下帷幕。来自省普教室教研员、各设区市教研员、市教师进修学校领导教研员、重庆树人教育研究院的领导专家、各实验单位代表等300多人齐聚一堂。

  本场活动共展示6节阅读教学研讨课和课例说明以及9个实验单位的课题成果交流汇报,最后对研讨活动进行点评、小结及部署下一阶段研究工作。

  省普教室教研员黄国才老师在《做一点真研究,解决一二真问题》讲座中提出:找准要解决的问题;尝试做“文献研究式”教与学;要互联网运用于阅读教与学与测试研究。

  原标题: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成果交流研讨会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