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想要升本深造吗,告诉你该怎么考
2016-03-21 13:32:00
福建省教育厅

  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定于5月7日-8日举行,考生填报志愿安排在考试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进行,8月组织招生录取工作,被录取的考生于9月秋季入学。
  考试科目
  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各类别考试科目均分为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总分满分600分。其中,公共基础课考2门,每门满分150分,每门考试时间120分钟(英语类的专业基础英语考试时间150分钟);专业基础课考1门,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美术类的色彩和素描考试时间分别为120分钟)。
  考试大纲
  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大纲沿用2015年考试大纲,考生可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考纲试卷”栏目自行下载查阅,不再另行公布。2017年起,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科目将进行调整,并使用新修订的考试大纲。
  录取规则
  录取时,按考生报考类别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线上生源不足的公办本科院校,经批准,可在该类别总分录取控制分数线下10分以内(含10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线上生源不足的民办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经批准,可在该类别总分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未报到考生的招生计划余额不再组织补录取。
2016年专升本考试科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湖北省教育厅 2020-08-28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