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高校将开展29个本科专业评估 今年选取3个专业
2016-03-28 09:18:00
福州日报

  记者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16~2020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将开展29个本科专业评估,参评专业点将以教育部备案或批准的专业代码和学位授予门类为准,有一届及以上毕业生的专业点需要接受当年相应的专业评估。

  据了解,本科专业评估将涵盖电子信息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土木工程、通信工程、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软件工程、汉语言文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日语、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音乐学、会计学、金融学等。其中,今年选取电子信息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学与应用数学等3个本科专业开展评估试点。

  又讯 近日,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发出《关于做好2016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称在榕高校(含技工院校、特殊教育院校)2016年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可一次性获得2000元补贴。

  补贴对象包括: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补贴按每人2000元的标准一次性发放。求职创业补贴每人只能申领一次,不重复享受。具体要求和办理事宜可拨打电话83853051、83853061联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