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福建高职招考成绩查询已开通
2016-03-28 09:47:00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2016年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请考生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职教育入学”栏目中的“高职招考考生成绩查询”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2月23日

  3月

  1、我们微信公众号会出版一本针对高职招考的特刊,免费发放,预计在3月份,敬请期待吧!

  2、元宵节过后,福建高考微信公众号将开放改版后的院校直通车,考生可通过导航条进入,选择自己有意向的院校进行在线咨询。

  3、也是3月份,我们将举办“2016年福建高职招考网络咨询会”,考生及家长可登陆网站/手机版——“福建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haiedu.cn/)”—“院校直通车”,进行在线咨询,具体的时间,我们到时候会再通知的!

  4、最最重要的一条:还是3月份!“福建高考”将在九地市举办“高职招考现场咨询会”,到时候,同学们可以到现场面对面咨询省内院校的招办老师,比如:如何填报志愿等。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后续我们会公布给大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7-05-04 15:52
SRC-358981171 2017-02-08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