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大举办“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校长论坛
2016-04-06 09:26:00
福建省教育厅

  5日,作为厦门大学9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大学校长论坛在厦大举办。

  论坛旨在推进厦大国际化进程和孔子学院的建设工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增进与承办孔子学院的“一带一路”国家大学的交流,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来自全球27所知名大学的校长和由厦门大学承办的16所孔子学院的院长等共60余人参加论坛,共同交流研讨孔子学院的发展工作与“一带一路”的相关议题。

  目前,厦大在世界各地建有16所孔子学院和43个孔子课堂,分布于世界五大洲的13个国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厦门大学 2020-12-2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