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3名高校辅导员获省五四青年奖章
2016-05-06 09:38:00
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第十三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福建省高校3名辅导员入围“福建青年五四奖章”,分别为福州大学沈庆斌、王薇薇,福建警察学院邱吉文。

  本次评选活动从今年3月份启动,设“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两种评选类型,共评出50个“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100名“福建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是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年联合会授予福建省优秀青年集体和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