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农林大4名学生获加拿大名校奖学金
2016-06-01 10:29:00
学院官网

  今年,福建农林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共有4名学生获得加拿大圣文森山大学新生入学奖学金。颁奖典礼于5月27日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

  来自2014级合作项目的陶璐、邹希茜获得新生入学一等奖学金,各获奖金2500加币;2014级合作办学项目的黄婕茹、林佳伟两位同学获新生入学二等奖学金,各获奖金1000元加币。

  据悉,圣文森山大学创建于1873年,是加拿大一所知名的公立大学,校园环境优美,位于美丽的海港城市—哈利法克斯。是加拿大首个为女性提供高等教育的机构。目前在校学生有近5000人,分别来自60多个国家。

  今年7月份福建农林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有14名同学赴加拿大圣文森山大学学习完后2年的学业,分别就读于旅游与酒店管理、会计、应用人类营养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完成该校所要求学分后,将获得福建农林大学和加拿大圣文森山大学的学位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