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工程学院杰出校友返校设奖学金 11年累计奖励50万
2016-06-03 10:07:00
东南网

  日前,福建工程学院在旗山校区举办2016年方庆明奖学金表彰暨成功校友经验分享会。

  方庆明先生系福建工程学院92届电子技术应用专业毕业生,现任丰润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于2006年在福建工程学院创设“方庆明奖学金”。每年评选约30名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人奖励2000元。11年来共为该校273位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达50万元。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施旻婧对方庆明先生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成长道路中的收获和体会,“珍惜大学生活的每一天,刻苦钻研、勤奋进取,也许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舒适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表彰会后,方庆明在现场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其精彩的人生阅历、敢拼会赢的创业精神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郭小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