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医大“学霸带你游校园”受新生热捧
2016-08-31 11:00:00
东南网

  “学霸带你飞,精彩止不停”。8月27日—28日,福建医科大学开启新生开学季,该校共青团雷锋岗免费提供200辆自行车,开展“学霸带你游校园”活动,受到众新生的热捧。

  在三场游园活动中,由学习、体育、艺术等方面的学霸组成的“导游队伍”按照自行车的骑行路线,对校园内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学霸们还会分享自己的学霸经验和在医大的精彩生活。“这是思语湖,旁边草地可是医学生们晨读的好去处噢!”学习学霸来自临床医学专业的孙霖懿说道。

  新生小李表示;“骑着免费小黄车,跟着学姐学长游校园很有趣,就像体验了一次高校自驾游。”据悉,此次游园活动通过学校新生群进行报名,随着活动的进行不断有新生加入,颜色鲜艳的“小黄车”队伍俨然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外,整个游园过程还引入了时下流行的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其中,2段直播累积有1500余人观看,点赞数达760余次。“我们希望新生能够通过我们的游园活动,更加熟悉校园,更快地融入到医大这个大家庭中。”负责人邹丽婷说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