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两名厦门二中足球小将入选亚洲U15国家队
2016-09-23 15:27:00
海峡导报

  在新一届出征亚洲U15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的最终球员名单中,厦门二中两名小球员赫然在列。

  前日上午,由前广州足坛名宿黄海滨挂帅的中国中学生(初中)联队从广州出发,参加于9月22日至28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进行的第8届亚洲中学生(U15)足球锦标赛。

  来自厦门二中的两位小将童菲戈和张浩霖有幸入围了中国中学生联队此次出征亚锦赛的20人大名单。这不仅是厦门二中足球队有史以来首次有球员入选国字号“学生军”,也是纯学生层面的男足国家队首次出现福建人的身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