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生足球联赛福建赛区揭幕 近1400支球队参赛
2016-12-06 10:55:00
福州新闻网

  昨天,2016~2017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福建赛区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场开赛,来自超级组(5支)、校园组(18支)和高职组(11支)的34支球队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比赛从今年10月持续到明年7月,将有近1400支球队参赛,分超级组、校园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历经省赛、大区赛和总决赛,最终决出各组别全国总冠军。

  福建赛区的比赛为期五天,最终将决出超级组、校园组、高职组三个项目的冠军,其中超级组冠军、校园组冠亚军和高职组冠军将代表福建晋级接下来的大区赛。在昨天的揭幕战中,超级组华侨大学以1∶0战胜福建师范大学,校园组福建工程学院3∶4不敌华侨大学,高职组福建电力职院2∶3不敌华天涉外职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0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