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建 2018年3月建成
2016-12-09 09:10:00
福州新闻网

  8日,市政协组织委员赴长乐视察百日攻坚行动落实情况。记者随行了解到,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长乐新校区一期项目已经启动建设,目前正在桩基施工,计划在2018年3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届时学院在校生规模将达8000人。

  8日,记者在长乐市文岭镇石壁村的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工地看到,几台打桩机正在运转,多部大型机械设备来回作业。据悉,该学院是一所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并可独立颁发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的专科学历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2012年10月被网龙公司收购,并将新校区选址于临空经济区海西创意谷内。

  “我们计划将学院项目建成VR、创意等产业的人才基地,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据网龙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总投资8.3亿元,用地536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可容纳学生8000人。

  据介绍,目前旧校区位于福州软件园内,在校生约5500人,年招生规模1800人,开设了涵盖软件技术、艺术设计、财经专业及虚拟现实(VR)等20多个专业。新校区建成后,将依托网龙集团,用“以产带学、以产促研、产学结合”的方式,带动海西动漫创意产业兴起和发展。

  记者了解到,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长乐新校区作为长乐市引进的第三所大中专院校,目前已经启动一期项目,包括教学区和学生宿舍、食堂与后勤楼等生活区。二期项目则包括函授楼、外教楼、研究用房等教学设施,拟2017年动工建设。整个项目计划2018年3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