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高校学生摘得2016新丝路全国模特总决赛男女桂冠
2016-12-13 17:04:00
新华网

  2016第24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近日在海南三亚落幕。来自厦门的高校学生港帅、关思宇的精彩表现征服了现场评委及观众,分别荣获本届大赛男、女模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得总冠军的两位同学均来自厦门理工学院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同时,来自该校设计艺术学院金甜甜同学摘得女模亚军,并获得最佳身材奖,纪晨琳同学获得了十佳女模的好成绩。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被中国时尚界和社会各界公认为当今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赛事,同时也被无数有着无限梦想的少男少女们誉为中国超级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桥梁。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加拿大、斯洛文尼亚等国家18个赛区的千余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从数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冠军的背后,体现出厦门理工学院对“为产业服务”办学理念的坚持。该校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一直秉承着“服务产业的特色专业”的精准定位,在专业建设上,该校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重视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积极探索应用型服装展演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将人才培养植根于服务地方、服务产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5657698 2017-10-19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