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师范大学召开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03 17:55:00
福建师范大学

  大会于12月2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省教育厅学生处谢友平处长、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詹永忠副主任,校领导林和平、王长平、叶燊、许歌平、涂荣,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全体辅导员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燊副书记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谢友平、詹永忠分别对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推进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林和平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实现了毕业生就业水平不降低,大学生创新创业有新进展。他指出,全校要准确认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以五个“进一步”做好2017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二是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做好就业选择;三是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四是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五是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组织工作,以创业带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还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有更强的责任感、更好的工作传承和更加深厚的感情,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经济学院朱鹏颐老师分别代表获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