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要点公布
2017-02-20 15:14:00
福建省教育厅

  日前,省征兵办、省教育厅印发《2017年福建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要点》,要求各地各高校要认真贯彻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着眼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优质兵员,坚持以征集高素质兵员为核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7年大学生征兵任务。

  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动员。组织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到全省高校作巡回报告,印发《福建省优秀大学生士兵风采录》、《福建省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手册》。二要大力抓好征兵机构建设。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征兵机构建设的通知》,举办高校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培训班,提升高校征兵工作队伍素质。三要保质保量完成兵员征集任务。各高校上站体检的在校生人数不得低于本校在校男生数的4%,严格执行大学生优先报名、优先体检、优先政考、优先定兵的“四优先”政策。四要全面落实新生入学报名查验《兵役登记证》制度。持续推动大学新生入学报名查验《兵役登记证》制度落地,力争做到男性新生百分之百查验兵役登记证。五要着力开展征兵工作督查调研。及时总结宣传经验做法,发现存在问题,研究对策措施,督促整改落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1265771 2020-11-16 15:58
6.jpg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