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内考研不理想,到厦大国际学院世界百强名校硕士班!
2017-02-24 16:42:00


考研为了神马?是羡煞旁人的高学历,还是让人遥不可及的高薪职业,亦或是真心实意地追求学术发展?问这么个问题也是醉了……答案不言而喻,当然是都要嘛!但是……考研成绩出来了,很多同学一整年的辛苦备考都化成了泡沫。蓝瘦,香菇!

其实不用这么悲观,既然国内考研不理想,为何不想想出国留学呢?可是我英语不好、不知道选什么学校什么专业,还有留学有什么手续?要怎么办?最重要的问题是,留学是不是很花钱啊?咱可不是土豪啊,手里的钱要精打细算,花在刀刃上的。

不要急,不要急,有问题一个一个来。

英语不好怎么办?厦门大学国际学院硕士(1+1)留学项目采用国内1年加上国外1年的合作培养模式。同学们可以利用国内1年时间全力提升的英语水平,全职海归老师、资深外教助你全面突破英语听、说、读、写各种难关。

不知道选什么学校什么专业?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与国外知名大学一对一合作,入学即可确定要留学的院校及专业。目前,国际学院硕士留学项目有:


  比起扎堆申请商科,理工科,艺术类,传媒类专业,选择读教育学的同学那就是留学生中的一股清流。英国的高等教育历史悠久,保持着牛津剑桥的精英教育理念。而且南安普顿大学的综合排名也相当不错,在2016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81,教育学可以排在全英第7。对于想从事教育、教育管理,公司培训等相关工作,进入教育管理行业的同学们,选择教育学硕士项目,世界百强名校的硕士学历无疑可以为你锦上添花哦。

  而伯明翰城市大学的新型跨学科硕士课程,通过将管理知识与奢侈品、传媒专业领域更好地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优化同学们的教育背景,培育创意并付诸实践,拓宽大家的就业选择,帮助大家进入奢侈品、媒体等高端行业。

特别要强调的是,国际学院所有硕士留学项目对大家的本科专业都没有要求,最适合跨专业申请。如果你确实还没有想好留学的院校和专业,那可以报读硕士预科,提供语言强化及预科课程,帮助大家自行申请国外大学。

还有留学有什么手续?要怎么办?

  国际学院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直接指导、被中心指定为在福建地区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同学们在出国指导、留学服务以及回国的学历认证等方面将得到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全方位的帮助。官方平台、权威支持、安全放心啊。

留学是不是很花钱啊?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硕士留学(1+1)项目国内一年学费6万,可享厦门大学优越的校园环境,2人一间的公寓化宿舍,还为同学们办理学生证及校园一卡通,让你畅行食堂、图书馆、游泳馆。而国外的费用呢?英国硕士时间短,通常一年时间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在英国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仅为25万元人民币左右,对于许多工薪家庭来说还是可以承受的。

成功案例:

  2015级H同学,福建某高校大四在读学生,非211、985本科,教育技术专业,利用大四的时间在国际学院同时修读教育硕士项目,在本科毕业时她就收到了南安普顿大学的OFFER,现在英国学习。

  2015级Y同学,贵州师范类学校毕业,非211、985本科,数学专业,在补习机构工作,打算提升学历,从数学专业跨专业申请教育学,跨越幅度大,同时本科GPA成绩一般。通过在国际学院的学习及帮助,已于2016年9月赴英国学习。

  所以,不论你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在读生,还是已经毕业多年,只要你有一颗想提升自我的心,都可以像他们一样在厦大国际学院用一年的时间,进入世界知名大学攻读硕士。世界那么大,赶紧趁着读研去看看吧。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硕士(1+1)留学项目现火热招生中,招生电话:0592-2181672、0592-2188633。周一至周五,可来校参观咨询,地址:厦门翔安区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坤銮楼B205国际学院招生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