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农林大学举办首届“拥抱小天使”活动
2017-03-01 09:58:00
福建省教育厅
  “来自陌生人的关怀,拒绝冷漠!”“给你一个爱的抱抱,暖暖的很贴心~”“做一个四海八荒有着最温暖拥抱的人。”2月27日,福建农林大学满天星爱故乡社团开展了一场“拥抱小天使”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给身边的陌生人一个拥抱为主题,倡导当代大学生拒绝冷漠,做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暖心人。活动以自由报名形式开展,同时还邀请了数十位来自海外学院的外国友人一同参与。
  在活动开始之前,社团成员们不但亲自动手绘制海报,还进行了模拟拥抱培训,为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做足了准备。活动当天,成员们带着吉祥物、举着海报,首选南区爱购超市和桃区十三堂为开展活动地点。他们发动拥抱的对象并不囿于学生,还包括食堂阿姨、送餐小哥、清洁阿姨等等,都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陌生人。社员门以这种简单直接的方式为他们送上一份早春的温暖。虽然活动只进行了短短一个小时,但是拥抱小队却在不断地壮大,并取得显著成效。
  “本次拥抱小天使活动不仅仅只是给陌生人一个拥抱,而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拉近人与人之间心的距离,使这个社会多一点善意和温暖。很多参与者们的表现从一开始的害羞腼腆到最后的大胆拥抱发生变化。在社交上,也是一种帮助大学生勇敢迈出第一步的关键。”本次活动的策划人之一林珊同学说道。
  首届拥抱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后,活动组织者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之后将会继续开展,致力做到真正地将温暖和爱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