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月3日到5日 厦门市中考市质检时间确定
2017-03-07 14:10:00

  

    今年厦门中考市质检的时间为5月3日到5日。厦门市教育局近日下发中考市质检安排,这相当于中考的模拟考,除了初三学生,初二年也必须参加,他们要进行生物、地理的模拟考,这两门课是在初二年结束的。

  厦门市质检的安排遵循中考的时间顺序,由市教科院命题,并将统一阅卷。

  市教育局强调了市质检试卷的保密工作。据介绍,考前一两天,试卷才会到达各区招办的保密室;每场考试开考前,学校派人到区招办领取当场考试科目的试卷和答题卡。试卷答题卡运送途中任何情况下现场押运人员不得少于2人。考试时,市区将安排人巡查。

  考后,学生可登录市教育质量动态监控系统,查阅网上阅卷情况、个人各科考试分析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