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泉州市直学校首招编外合同教师 与在编教师同工同酬
2017-03-15 11:47:00
人民网

  为保障教育教学工作要求,结合市直公立学校师资需求情况,日前,泉州市教育局决定组织2017年泉州市直学校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工作,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在市直学校尚属首次。

  招聘编外合同教师是新的用人机制,编外合同教师薪酬与在编教师同工同酬。根据市教育局发布的招聘公告,今年招聘编外合同教师有6所学校,共计划招聘编外合同教师108人。其中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招聘4人,学科有数学、体育、汽车维修等;泉州一中招聘63人,学科有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生物、信息技术、美术、心理健康、综合实践等;泉州培元中学招聘12人,学科有物理、历史、生物等;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招聘3人,学科有语文、数学等;泉州市晋光小学招聘20人,学科有信息技术、科学等;泉州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招聘6人,学科有学前、早教等。

  编外合同教师招聘考试采取福建省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委托考试)方式进行,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参加全省统一考试,每位应聘者仅可报考一个岗位。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合格线为50分。以面试成绩确定体检入围人选,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予聘用。面试时间安排在2017年5月下旬至6月,在笔试合格线上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拟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3579904 2016-07-29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