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华厦学院| 学校董事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7-03-17 09:10:00
厦门华厦学院

  3月13日下午,学校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厦门市社会发展研究会会议室召开,厦门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社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徐楚炫主持会议。会议宣读并讨论由厦门市政协(学校创办者)、厦门市社会发展研究会(学校举办者)联合提名的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名单及董事长建议名单。经第四届董事会成员酝酿讨论和表决,选举李云山、杨芃原、张剑辉、陈媛、赵丽、魏刚(按姓氏笔画排列)为学校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提名魏刚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3月15日下午,学校第五届董事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上,全体董事一致推举魏刚为学校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敦聘张健为名誉董事长;新增王小如、庄威、庄亨浩、洪涛(按姓氏笔画排列)为名誉董事;聘任陈媛为董事会秘书长;聘任杨芃原为学校新一任校长;讨论董事会章程与学校章程草案。魏刚董事长代表新一届董事会表示,将始终秉持华厦学院办学的非营利、公益性,坚持应用型职业教育办学定位,努力谱写华厦学院新的发展篇章。

学校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学校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魏刚讲话

学校新任校长杨芃原讲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2285270 2017-06-23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