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将为1700多所农村中小学配备美育教学设备
2017-03-22 16:23:00
福建省教育厅

  作为2017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内容之一,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决定,向全省1700多所农村中小学配备音乐教学用钢琴(或电子钢琴、多功能电子琴)和美术教学用投影设备(含电脑、投影仪、银幕)。

  福建省公办农村中小学(指镇乡及镇乡以下乡村学校)和少数城郊新开发区、工业园区、创业园区、生态园区、科技园区等新办学校可申报。

  根据要求,镇乡中小学无钢琴、无美术教学投影设备的学校可各申报一台(套)。乡村中小学学生数大于等于150人的学校,无钢琴(电子钢琴)可申报电子钢琴一台,无美术教学投影设备可申报一套;学生数少于150人的学校,无钢琴(电子钢琴、多功能电子琴)可申报多功能电子琴一台,无美术教学投影设备可申报一套。

  福建省将优先配置镇乡中小学,对于拥有专用音乐、美术教室条件的学校,予以优先考虑。各设区市教育局(含平潭)应于3月31日前将申报汇总表纸质版报送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与语言文字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1265771 2020-11-16 15:58
6.jpg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