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将深化高中两项改革 全面实施综合素质评价试点
2017-04-11 14:02:00
东南网

  今年,福建省将制定涵盖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制度,2017年秋季起入学的初一新生全面实行中考中招改革新方案。

  10日,福建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公布2017年工作要点,据了解,福建省将深化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两项改革试点,完成高中生综合素质评价省级管理系统研发。2017年秋季起,全省高一新生全面实行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全面实施综合素质评价试点。

  根据要点,继续培育建设高中课改基地校,培育建设第二批350所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遴选首批100所左右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基地校、45所左右幼儿园保教改革基地园,先行先试教育教学改革实践。

  要点还指出,研制省级基础教育优质课、高中学科优质课程和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审奖励制度,创建教学成果逐级孵化培育机制。2017年评选优质课300节、高中学科优质课程30项和一批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1265771 2020-11-16 15:58
6.jpg
15.jpg